close

飯店供應早餐的時間是8:30

所以我們無緣吃到飯店的早餐。

一大早,就可以聽到大家準備出門的聲音。

我們帶著在小花買的可頌麵包跟一瓶大礦泉水就出發了。

卡托利卡應該算是Misano賽道附近最近的居住地區了。

有很多看比賽的觀眾都選擇住在這,而且這邊的飯店很多都要求你要連住兩晚才可以。

9/10號的比賽,我們是6月訂的房,當我7月中想看看這邊還有沒有其他選擇時。

不誇張,我整個傻了,以Misano為中心,方圓幾乎是50KM以上的距離所有的飯店都沒有房間了。

50km離賽道還很遠欸。還好,我們訂得很早。

Misano賽到有準備免費接駁車Oline,會在一早固定停幾個站,把人載進賽道邊。

我們等車的地方是第二站,但光我們上車就已經是用擠的了。到下一站,根本沒辦法再有人上車了。

接駁車開著開著,天空開始下起雨來,想必,今天對車手跟對觀眾都是一場苦戰了。

還好我們有台灣帶來的輕便雨衣,現場有小蜜蜂在賣,一件是5.5歐,小花超市是賣5歐。

真慶幸我們在台灣就買了...

IMG_2178.JPG

我們把代表台灣的象徵帶去了!!不要跟我說什麼這不是國旗什麼的鬼話。

當你護照還沒變,拿這個就是了,你護照變了,國旗換了,我就會跟著拿新的出來。

下著雨的空曠地區真的非常的冷,本來我們在義大利這幾天都覺得很熱。

這天真得很冷,監獄兔整個縮成一團。

我們看見外面有LavAzzA咖啡商在發免費咖啡,我們就衝過去要了兩杯。

靠北,是冰的....雖然他很好喝。

監獄兔一路抖抖抖的。我就說,不然你去VR46挑一件外套,我買單。

她就很開心去挑了一件彩色圖樣的連帽外套,真的很好看。

她就問我說,我要不要也買一件,我說好貴,不要。

她就說不然你買比較沒名氣的車手的比較便宜。

我吐出一口寒氣狠狠的看著她說,我甘願冷死

然後我們就在賽道邊吃吃喝喝的。

中間還看到戰鬥機暖場飛來飛去的,我們忽然覺得廠車其實很小聲麻.....

moto3的比賽戰況是一直獨走的,冠軍其得很穩,一直保持著領先距離。

直到比賽結束,冠軍是義大利人,當他拿著義大利國旗騎到我們看台區致謝的時候。

整個看台的人都在歡呼,看台都在震動,我們可是坐在26排,最高的那層啊。晃的超大的。

那瞬間好感動,好像我是義大利人一樣。眼淚都掉下來了。

就好像我們看世大運,我們的選手拿下金牌一樣。

IMG_2181.JPG

motogp開賽時,雨停了,觀眾們整個更瘋狂了。

大家都拿著手上的46旗狂搖,那畫面超感人的。46受傷沒參賽啊。

IMG_2205.JPG

有選手在我們看台區噴出去但沒有跌倒。

當媽修幫助他從回賽道時,大家都給予掌聲鼓勵他。不論他是誰。

那氣氛真的很棒。

IMG_2220.JPG

比賽結束,大家排隊走下看台,然後就衝刺了!

IMG_2222.JPG

一定要下來這榮耀之地走一走。

原來減速沙超級鬆軟,超級難走啊!

IMG_2238.JPG

這是每個玩車男人的夢想吧,一定要掛一下路緣石的!(笑)

散場的時候就無法在搭接駁車了。

因為所有的交通都卡死了,不管你是騎車開車,除了直升機以外的都動彈不得。

我們就這樣散步往飯店走回去。

走到一半,正覺得累的時候,居然有redbull小姐在路邊發redbull而且非常的冰涼。

喝了活力都來了。當我們喝完看見垃圾桶要丟時,哇賽,他們應該發有10箱吧。

垃圾桶外都堆成小山了。

IMG_2542.JPG

回到卡托利卡一定要先好好的吃頓晚餐。

尤其是我們看見46友善店家在向我們招手,是自己人來著

IMG_2285.JPG

我們點了義大利麵,非常的好吃啊啊

IMG_2282.JPG

吃飽了,就慢慢的散步回飯店

還看見了美麗的古董車

IMG_2288.JPG

是杜卡提,我好想把他騎去財貿追焦啊...

IMG_2294.JPG

很多的朋友都說,看比賽最清楚的是看轉播,現場其實看不是很清楚。

我們很幸運坐的位置就有兩台很大的電視牆,就是同時看現場又看轉播,

要我說的話,我覺得現場的氣氛真的很讓人感動。

就好像我們看歐洲人對足球的熱情一樣。

雖然46受了傷沒出賽,雖然下著雨很冷。

但我仍覺得這是最棒的經驗,你可以感受到大家的意志,熱情,跟感動。

9/10 晚安 卡托利卡 晚安 我的motogp夢

arrow
arrow

    棕色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