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吃早餐了

IMG_2403.JPG

是培根跟炒蛋,傳說中義大利人早上是不吃肉的,他們覺得很奇怪。

但我們總是吃到食品,沒有好好吃到食物也是覺得很不自在。

這天終於可以好好吃培根了,自助式的早餐選擇還蠻多樣的。

原諒飢腸轆轆的我們,就沒有多拍照了。

9/11 天氣陰雨 有點冷

退房前我們在整理行李時,

發現我們扣在行李箱的小鎖頭壞了,密碼輸入對卻打不開。

監獄兔問我是不是裝回去的時候撥到的號碼。

我說不可能啊,應該就是壞了吧。

她說那這怎麼辦,我說其實也沒什麼好緊張的,就去小花超市買鋸子鋸開囉。

監獄兔小姐才放心說,喔,那可以處理就不是什麼大問題。

我說最差也可以找警察吧。(後來我們才知道有些飯店可以代為處理這種事

就當我們準備去買鋸片的時候,我忽然靈光一現的,google鎖頭故障。

然後我就把他打開了XD,監獄兔小姐忽然暴跳說,那還鎖個屁啊,你三十秒就打開了。

話說,打開後我看那密碼跳在數字跟數字中間,所以真的是鎖太爛。

收好行李,把小鐵整裝好,我們往下一站出發。

螢幕快照 2017-09-30 14.15.48.png

我們在里米尼的住的飯店也是可以先讓我們寄放行李的,

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帶著行李去景點,永遠不要把自己暴露在風險之下。

IMG_2299.JPG

那天是週一,路上的車明顯的少很多,所以我們的交通上算是很順遂。

慢慢開,邊走邊看,不到一小時我們就到了。

IMG_2298.JPG

他們的早餐時段都還沒結束呢,看起來明早也能吃得還不錯。

飯店的工作人員非常的親切,努力的跟我們的破英文溝通。(笑)

於是我們放下擔心,就往古老的共和國san marino出發了

螢幕快照 2017-09-30 14.16.15.png

我對這個小國很有好感,也許是因為misano賽道算是 san marino站吧。

但是我做功課的時後就覺得,應該就是個在山上的小國吧。

IMG_2312.JPG

停好車走進去以後,山上起著大霧,還好我們穿著以為用不到的長褲。

原來他不是山上的小國這麼簡單,他的美是google街景車拍不到的。

是一座超美的古城,就像把九份換成幾百年前的建築一樣。

IMG_2305.JPG

有非常多的商家,也賣著非常多的精品,

監獄兔小姐說,這國家有1000多間免稅店,我想有很多人在這爆走吧...

隨手的一個轉彎,就自成一幅畫。

IMG_2318.JPG

本來監獄兔小姐還在考慮要不要帶綿外套,我說你把風衣帶著,保暖又好看。

結果真的派上用場,如果沒這件外套她應該會冷死。

IMG_2322.JPG

夏季的中午應該不容易起這麼大的霧,瀰漫著大霧的古城,好不浪漫。

我們真的很幸運啊。

IMG_2330.JPG

那在霧裡鐘樓輕輕作響,我好喜歡這裡啊。

IMG_2341.JPG

自由廣場徐徐如生的雕像,就在共和宮前面,非常的棒的畫面。

IMG_2373.JPG

我們買了第一座塔參觀票,看見了塔樓,我想了很久,但我找不到足以形容那美麗的字彙。

IMG_2388.JPG

就像天空之城一樣。說什麼都多了。

IMG_2395.JPG

更幸運的是,間歇性的風,把濃濃的霧吹散,我們忽然看見國土的景色。太美了。

但由於我太冷了,所以我們沒有在塔樓停留的太久。

以後有機會再來義大利玩,我想我會規劃住在聖馬利諾1~2個晚上,好好感受不同的樣貌。

回到飯店的時候,工作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行李放在房間,而且還給我們對著馬路的房間。

IMG_2443.JPG

他說旺季已經過了,可以好好的享受這安靜的城市,

我問他說這邊有沒有那個區塊比較危險,要避免不要去的。

兩個工作人員對看了一會,露出有點疑惑的神情說。

這裡很安靜,你不需要擔心。

只是因為晚上的海邊沒有燈,也沒有警察,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。

其他你可以放心的在這邊散步。

監獄兔小姐拿了在櫃台上的餐廳名片,

我們居然看見中文,寫著『山水』

原來他是日本料理店,而且好像很高級。

但是天不從人願,今天沒開,

結果監獄兔就爆走了,她說她一定要喝到熱湯。

我就在google 上面找 里米尼 日本食物。

果然讓我找到兩間今天有開的。

我們選了一間評價比較好的去吃。

不過我們認真的懷疑這間店是台灣人開的。

IMG_2456.JPG

為什麼呢,因為

IMG_2458.JPG

有沒有很熟悉,是家的味道,家的味道啊。

IMG_2481.JPG

我們直接就叫了握壽司最大的組合來一解米飯之情。

雖然不到完美,但是算是道地的味道了。

讓我好好的吃了一餐。

再回到飯店,我們用兩瓶小花超市遇見的熟女推薦的義大利名牌啤酒結束這一天。

監獄兔小姐的是原味,我的拿錯,拿到洋蔥圈口味。

嗯...就是退冰的海尼根在拿去冰的感覺,難喝。

IMG_2519.JPG

9/11 里米尼 乾杯。

arrow
arrow

    棕色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