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說人生是場旅程,那天天夜夜的經歷,

究竟是段過程,還是一段段精彩的冒險。

1995年香港電影,烈火戰車。

我最怕就老的時候坐在那邊一點回憶都沒有

 

當我們開始討論蜜月旅行要去那的時候,

監獄兔小姐說,東南亞免談。

我說那哈爾濱 ? 黑龍江 ?

然後我就被飛踢了...

於是她說,我最想去的是希臘,不過安全上有疑慮。

如果你想去你一直很喜歡的冰島,我也可以接受。

因為婚假只有一次,如果能去遠一點的地方就最好了。

我說,除了希臘妳還有歐洲那些地方是很喜歡想要去看看的。

監獄兔想了一秒說『羅馬競技場

我說好,那我們蜜月就去義大利,但是...

我要 自由行 

監獄兔小姐 就這樣停在那 斷了片...

 

如果說人生是場旅程,那天天夜夜的經歷,

   究竟是段過程,還是一段段精彩的冒險。』

 

我們可以做足了功課,去遍妳想去景點,然後走到累了就找間餐廳坐下喝杯咖啡,吃個飯。

人生沒有前車之鑑,用冒險來填上色彩是蜜月旅行最浪漫的回憶。

我不是能走在人家後面的人,要我跟著旅行團走,我甘願在長灘島吃飽睡睡飽吃。

監獄兔小姐說,你有自助旅行的經驗過嗎 ?

我說『沒有 。所以這是屬於我們的冒險。』

監獄兔小姐 很小聲的回了我一句

 

『  好。  』

IMG_1019.JPG

9/6 夜拍羅馬競技場

arrow
arrow

    棕色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