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們沒住到塔武利亞的市中心,但是這間在airBNB找的民宿真是非常的棒。

絕對不是因為他讓我們把車停在市中心我才誇他的,是真的很舒服又很漂亮。

IMG_2001.JPG

從市中心回來的時候,天空的雲漸漸散去,露出局部的星空,跟美麗的房子搭在一起太夢幻了

IMG_2023.JPG

我們起了個大早,很自然的就醒起來,非常的舒服,

整間房子還有一種淡淡的木頭香。民宿主非常的大方,他是給我們整整一層使用,

有自己的小客廳,跟非常大乾濕分離含浴缸的浴室,

還有照片中,房間外的大露台,早起剛好對著日出的方向。來義大利沒住到郊區真的有點白來了。

IMG_2040.JPG

義大利大部分這種獨棟的房子都是沒有用圍牆圍起來的,從樹叢旁邊看出去,

就是開闊的草地、美麗的景色。

IMG_2048.JPG

原諒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,有點難唸,

他非常的可愛親人,一整晚就睡在我們客廳門口的地墊上。

早上起來的時候,他還很恍神,摸摸他,他就立刻很開心的我們撒嬌討摸摸。

IMG_2061.JPG

IMG_2074.JPG

真是美麗的房子啊,好希望自己能一直住在這樣的地方。

離開了這美麗的地方,我們想去Rossi的賽車學校看看。

民宿主說,我們可以把行李放在他這,等要往卡托立卡時再來拿就好了。

真是個又帥氣人又好的人啊。

從我們的民宿往外面開車五分鐘就能到達另一個神聖的地方,

IMG_2108.JPG

非常漂亮的公司啊,我想在這裡上班。

話說我們快到這邊的時候,忽然有一個騎暴改二行程偉士牌的年輕人從小路衝出來。

我緊急煞車,連手機都掉到腳踏墊下。

年輕人停在原地沒有離開,講了句義大利文我們沒聽懂,似乎在關心我們有沒有怎樣。

我向他搖了搖手,他就向比個讚,然後連吹兩下油門又噴走了。

或許他也是下個選手也不一定呢。

IMG_2112.JPG

可能是比賽期間,賽車學校沒有對外開放,

他們在通往賽道的路上安排了工作人員不讓我們進去,但是他告訴我們從那裡可以拍到全景。

不得不說,他的團隊都很會做人呢。

塔武利亞到卡托立卡非常近,

螢幕快照 2017-09-27 01.54.56.png

但卡托立卡有點像是墾丁的感覺,所以早上我們過去的時候

大概是人們退房的時間,算是比較多車的。

IMG_2124.JPG

停好車之後,飯店表示房間還沒整理好,請我們先去吃個飯再來。

才在外面走兩步,監獄兔小姐就被漢堡綁架了...

IMG_2146.JPG

地中海的天空、地中海的沙灘、地中海的海岸線真的很不一樣,看起來像畫一般,又規劃的非常好。

IMG_2156.JPG

我們走到明天一早要搭接駁車的地方,先看看正確的位置在那。

雖然我們跟飯店借了腳踏車,但是那腳踏車輪胎沒什麼氣,所以我們變成比走路還累啊。

晚餐在小花超市買了烤雞,監獄兔小姐表示她要一個人吃完烤雞。

才咬了兩口,她就說,這輩子沒吃過這麼柴的烤雞,哈哈哈哈哈

但是因為能大口吃肉,所以我們還是很開心的把烤雞消滅了。

同時我們在小花超市想說要買啤酒。

但是啤酒百百種的,價差也很大,根本不知道從何挑起。

我隨手抓了一位義大利熟女,問她那一種好喝。

結果他推薦了我一種說是義大利非常好喝的啤酒。

我很開心的點著頭拿著。仔細一看價錢,根本就是我原本挑的那瓶的兩倍啊。

後來在排隊結帳的時候,我就跟監獄兔說,等熟女一走出去超商門口,我就手刀去換回原本拿的那種。

這樣比較不會失禮。

當然我成功達成任務了。而且這啤酒超級好喝,應該比18天還強。

IMG_2545.JPG

一隻台啤玻璃瓶大小是0.75歐元,算下來才27塊台幣欸,比礦泉水還便宜。

難怪大家都永遠手拿著啤酒啊。

IMG_2159.JPG

喝沒兩杯,監獄兔就掛在陽台上了,整個很ㄎ一ㄤ的說,我是屍體....

喔對了,卡托立卡離misano賽車場大概是6km的距離。

我們在飯店陽台就一直聽到賽車場傳來廠車的聲音,超級大聲的。

從陽台看出去,大家都把自己支持的選手旗幟掛在外頭。

當然是黃軍最多拉,哈哈

我們一路上都帶著46的黃色小帽,所以過馬路什麼的都得到禮讓。

還有很多的人跟我們比讚或點頭,我們都一直說。是自己人,是自己人。

IMG_2169.JPG

9/9 晚安 卡托立卡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棕色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