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義大利的時間其實很有趣,為什麼說很有趣。

因為他們的時間慢了我們六個小時。對於習慣晚睡的我們,

因為時差的關係,變成都早睡早起了XD

我們幾乎每天都是大概早上六點多就會自然醒起來了,就相當於在台灣睡到中午的概念啊。

而且還有看起來很豐盛的早餐等著我們。

IMG_2527.JPG

今天的麵包有稍微軟一點,但是...你懂得,

咖啡依然是非常棒,連我這原本不喝咖啡的人都上癮了。

據說里米尼是相當於義大利的墾丁,就是那麼的漂亮,只是他們淡季就會直線下降的人氣。

對我們來說是另外一種地中海的平靜。

IMG_2608.JPG

9/12 天氣晴 吃過早餐後我們去海邊散散步 風吹來有點涼 太陽曬的皮膚暖暖的

由於我們起床得很早,所以在海邊散步的時候我們想說。

IMG_2558.JPG

自助旅行最大的好處是什麼,就是說走就走。

所以我們決定,再去一次聖馬利諾,哈

經過了戰爭般的收拾行李,我們立刻驅車前往聖馬利諾

IMG_2613.JPG

這真是太感動了,一個我們倆都認為最美的城市在一趟旅行中見到截然不同得面貌。

IMG_2617.JPG

我們到的很早,所以遊客還很少,看以前來過的部落客說,這邊的停車位非常的難找。

所以平日早點來,是沒這問題的。加上因為我們昨天來過一次。

聖馬利諾跟義大利我們去得任何城市都不同,我們都沒有見到一些閒雜人等,

沒有人要賣你水,自拍棒,或是幸運繩跟乞討的。

但即便是這樣,行李放在車上的我們,除了把車停在停車塔的角落外,

還限定了我們自己1.5小時內要離開這邊。

IMG_2631.JPG

這是他們美術館,配上藍天白雲看起來的感覺很美,而且以古蹟來說很乾淨啊。

IMG_2639.JPG

這是間皮件小店,老闆跟工作人員指著我的帽子大喊vale 

我們用比手畫腳加破爛英文聊天,

原來他們是資深46迷啊,他還給我們看他們9/8去塔武利亞的影片

我們跟他們說我們那天也在那兒,他們非常的興奮。

他們說今年的比賽有點可惜,我說對啊,但還是非常棒的比賽拉。

他們就分享給我們看他們2016年去看比賽,46上台領獎時的影片,

我只能說,我好羨慕啊。

到我們要走的時候,他們一直說,明年見!我們真的很想明年見啊!

IMG_2645.JPG

聖馬利諾無疑是我們這趟旅行去到最美的地方,也有著最溫暖人,最親切的問候。

來到義大利一定要來走一趟。

他的鐘樓在某些角度看去就像天空之城一樣,超美的。

IMG_2663.JPG

我們很想看看這邊晚上的樣子,下雪的樣子。

有生之年一定要再來一次,

IMG_2705.JPG

監獄兔小姐的臉有點苦,因為他想上廁所XD

IMG_2758.JPG

很快速的走完一些景點,最後要離開時,我們坐在這長椅上深深地把這畫面印在腦海中。再見!聖馬利諾。

螢幕快照 2017-10-01 10.52.32.png

從聖馬利諾要去佛羅倫斯,還是會先回到里米尼,所以我就直接用里米尼到佛羅倫斯的路線圖了。

當然這路線是我規劃的,不是最快路線,但是非常的美。

IMG_2776.JPG

這條路走起來的感覺有點像中橫,是在山跟山之間,跟之前走的平原感完全不同。

遊客跟車都非常得少,開起來非常的舒服。

IMG_2784.JPG

到現在看這些照片都可以想起那土地的氣息,天空的湛藍。

IMG_2814.JPG

然後我們就到佛羅倫斯了XD,去佛羅倫斯前一定要注意,行李箱的輪子可不能太小啊。

他的石板路不是非常平整,我們就有看到有旅客爆輪子,看起來很慘啊。

IMG_2835.JPG

慕名已久的zaza 1kg的牛排啊,超級好吃的。

連監獄兔小姐這不敢吃牛肉的人都讚不絕口。

我們坐下的時候,旁邊有兩個應該是美國來的夫妻,正在吃義大利麵。

等我們牛排送上來的時候,他們兩個眼睛都噴光了,哈哈

誰叫你們不預先做功課。現在羨慕了吧。

IMG_2848.JPG

佛羅倫斯是一座非常古老的城市,而且地理位置有點像台中,

旅客跟過站得人非常多,城市的感覺跟羅馬很不一樣。

雖然他也非常漂亮,但我實在是比較喜歡羅馬。

IMG_2860.JPG

這間店的老闆很會做生意啊,他問我們從那兒來的,我們回他說,台灣。

他說他比較常遇見中國來的客人,台灣比較少。

監獄兔小姐挑中一件皮衣,就是她照片中穿的那件。

我們跟他殺價,他就先擺出一個心碎的表情。

說他賣一件就少一件了,我們還殺價,你也許不會再來義大利,或是不會再來佛羅倫斯了。

現在不買,也許再也沒機會帶走佛羅倫斯的皮衣了。

再講我都要哭了,幹。

然後他說『其實你們是中國來的吧,台灣人不講價的。』

什麼招!不過就是殺你台幣360有必要這樣嗎?

不過最後還是成交了,你看監獄兔小姐多開心。

IMG_2897.JPG

隨處都像童話故事的小店一樣。

那3000K色溫的街頭有一種溫暖的感覺

IMG_2925.JPG

夜漸漸深了,開始有一些街頭藝人出來表演。

我就說,如果這時候有人表演加州旅店,我就把身上零錢都給他。

再走一圈後,我說,好吧,加州旅店是美國的歌曲,那不然卡農好了,

有人表演卡農,我就把零錢給他。

於是...

 

我們真的定格了,好浪漫啊。

我摸摸口袋,糗,原來我沒有零錢了,最後由監獄兔給了他兩歐。

拿著啤酒靜靜的聽完他的表演,非常的感動啊。

這麼美的城市,這麼浪漫的音樂。

IMG_2926.JPG

9/12 晚安 百花大教堂 晚安 卡農

arrow
arrow

    棕色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