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自然醒來,那領主廣場的大鐘沒有帶我回到旅程的第七天。

心理著實的有些遺憾。在這間將近10年工作光陰以來,最長的假日就要結束了。

究竟不想離開義大利,還是不想要上班,我不想面對這答案(攤手)

下樓抽菸時,tabacchi剛好開門了,我買了杯ESPRESSO 跟看起來是軟的三明治回來。

剛盥洗完的監獄兔小姐看到了她的早餐,很開心的拿起來吃。

才咬了一口,那三明治就留在旅店了,因為它是包酸奶,不是鮪魚...

結束了一陣沉默的收拾行李,我們走向灰色的天空,跟咚咚作響的石板路。

距離領車處是1.8km,但天氣比起前兩天我們來的時候要涼些,

於是我們很快的就走到目的地了。

跟櫃台小姐溝通了我們的預定之後,她說因為我們要先把油買下來,所以要等20分鐘。

他們把車加好油,或是,她換愛快羅密歐給我。

我一聽整個很高興,是比我們原訂得的500還要貴的愛快。

但是她又說了,是自排的。

車子升一級,自排又升一級(因為租自排比手排貴),聽起來很美好。

但是我想起開小鐵時的感覺,小排氣量的手排在爬鄉間小路的山還蠻痛苦的。

何況還是自排的。所以我只好打消念頭,跟她說我想要手排車款。

於是,就只能等了。小姐建議我們去旁邊喝杯咖啡再過來。

但我們倆不想離開行李,也不想拉著行李到處跑,就滑滑手機囉。

IMG_3627.JPG

這兩天陪伴我們的是小白,也是很可愛。

我小心翼翼的離開ZTL區,然後我跟監獄兔小姐說,小白開起來怪怪的。

她問說怎樣怪,我說排檔方式不一樣,原本的倒檔要拉住開關,現在的不用。

而且好像有渦輪的感覺。

她說有嗎?

我說有,因為我剛都慢慢開,妳不覺得。

我油門稍微踩重一點,貼背感就出來了。

然後我就很開心的說,那這樣小排氣量也沒關係了,哈哈哈。

監獄兔看著我一副像拿到新玩具的小孩,也點點頭說好喔。

螢幕快照 2017-10-09 17.31.58.png

一直到我們快到第一站時,我轉了幾個灣,覺得車頭有點重,

不像是小排氣量渦輪的感覺,有點推頭。

等我們到了聖吉米亞諾的停車場下行李時,我打開油箱蓋看了一下。

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,他是柴油的,所以Hertz還是幫我們升級了。(因為柴油款也是比較貴)

IMG_3464.JPG

托斯卡尼的天氣比起佛羅倫斯要好100倍吧,我們就像是一路往天氣晴朗的方向走,

等到了聖吉米亞諾,天空上一片雲都沒有。聖吉米亞諾也是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。

有著很漂亮的建築,跟很理想的地理位置。然後,非常多的觀光客。

IMG_3471.JPG

跟聖馬利諾不一樣的是,這邊比較多觀光團,我們甚至看到有間店,裡面掛著中華民國的國旗。

正當我跟監獄兔小姐進去逛逛的時候。有個華人導遊走到我們旁邊,

他用中文說,你們剛是坐在另一車嗎? 怎麼剛沒見到你們。是台灣來的吧。

我就回他說,我們不是喔,他就問我們是不是自助旅行。我點了頭後轉身。

他在我背後說,台灣的團員最喜歡逛這間店了。

我就很小聲的在監獄兔耳邊用台語說,他應該有抽,你看看再去別間比價。

果然,那間店賣的比其他間貴了一些阿,差點就看到國旗興奮過度了。

IMG_3478.JPG

這小鎮的外牆都保持得很乾淨,不知道是因為文化遺產的關係,還是天氣的關係。

IMG_3496.JPG

監獄兔小姐在規畫行程的時候,已經看好了,說是只有今天才有的市集。

但是我們逛了一圈,其實跟佛羅倫斯賣的差異不大,價格也高一點點。

不過也是因為我們行李放在車上,所以我們倆有點無心逛街。

IMG_3483.JPG

我們找了間店解決我們的早午餐,卻沒想到,這是我們來義大利以來吃過最好吃的披薩。

IMG_3523.JPG

 

快速的逛完小鎮,我們又踏上了托斯卡尼的旅程

IMG_3525.JPG

自帶庭院的舊房子,跟美麗的景色。

IMG_3535.JPG

真是個會讓人想要永久住下的地方。

IMG_3680.JPG

這是我們今晚住的農莊外景色,非常的療愈阿。

IMG_3673.JPG

當然,這也是間非常漂亮的農莊囉,才不枉費我們大老遠的來這住。

還有一個重點,他這邊有著部落客推薦,當地人才知道的私密景點。

露天溫泉!!

91362020.jpg

因為我們去泡溫群的時候是輕裝去的,請原諒我直接用農莊提供的照片,

出處是 https://ppt.cc/fK3J8x

不過我們去泡的時候,在溫泉裡還好,但起來之後,風吹得非常冷。

所以有去泡的朋友,記得帶大浴巾阿。而且相比之下台灣的溫泉水溫高很多阿。

溫泉的地理位置在  42°38'52.6"N 11°30'42.3"E

非常漂亮,去鄉下住一晚看看吧。

IMG_3690.JPG

離溫泉約10分鐘有個有餐廳跟超商的小鎮,非常的漂亮。

也能夠吃個飯欣賞一下。

IMG_3708.JPG

再回到家已經完全的天黑了,夜裡的大門,看起來非常的有味道。

多雲的天空,破開了一個角落,讓我們的農莊夜晚留下完美的句點。

IMG_3705.JPG

9/14 晚安 托斯卡尼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租車自駕 托斯卡納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棕色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